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南京楼市再掀上市高潮 近30家楼盘将推新房源

2009年05月27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前段时间一直较忙,没有工夫看楼盘。正好要到“端午小长假”了,趁放假多跑几个项目,遇到合适的也能改善自己的居住条件或置业进行投资。现在的楼市真叫人看不懂,尽管前段时间火热的行情还在继续,但马上就到传统淡季的夏天了,房价会不会降一点?另外,最近又会有哪些新盘推出呢?希望《扬子楼市》帮我们推荐推荐,各种物业类型都可以考虑。


  楼盘初筛

  近30家楼盘新推房源

  现在的天气是逐渐入夏,而楼市的温度同样“火热”。延续之前“小阳春”的势头,尽管到了6月份开发商仍然没有停止推盘的脚步,据笔者粗略统计在下月就有近30家楼盘有推盘计划。从江北的山水云房、天润城到江宁的百家湖国际花园、玛斯兰德,从城北的大地·伊丽雅特湾到仙林的招商·依云溪谷,从河西的宋都美域、融侨·中央花园到城中的中海·凯旋门、凯润金城等等,新推房源在各片区可谓“遍地开花”,而物业类型也包括了酒店式公寓、多层花园洋房、别墅、高层景观房、豪宅等等,一应俱全。

  此外,较多纯新盘的出现也是六月楼市的一大亮点。城东无庶的“中式风格”大宅预计6月21日推出一期房源;河西银城·聚锦园包括多层、小高层和高层的物业形态,计划6月下旬推出;江东北路与清凉门大街交汇处的时代天地广场预计6月公开220套酒店式公寓……这些都给了市民更多的购房选择。

  区域观察

  河西板块下月开始放量

  6月份中小户型产品的“井喷”无疑是新推房源突出的特点,除了上述提到的河西时代天地广场的挑高酒店式公寓外,南京万达广场预计在6月底推出70-80㎡主力户型的酒店式公寓、江宁左邻右里计划6月初推出50㎡的毛坯小户型、江北天润城6月6日开盘的十三街区户型面积在68-87㎡左右、河西宋都美域·锦园二期的85㎡户型等都将在近期推出,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多加关注。

  从区域来说,6月的河西片区与作为全市供应大户的“两江”板块相比热闹了许多,银城·聚锦园、时代天地广场、融侨·中央花园、金地·名京等众多楼盘都有推盘计划,而其它板块特别是江宁区域,爱秦湾花园等楼盘几近售罄,世纪东山、天鹅湖花园等众多项目都只剩大户型在售,多数楼盘在8月后才有新房源推出,这些都令人关注。

  优惠措施减少但价格趋稳

  近期开发商并没有推出太多的优惠措施,麒麟山庄6月15日前购房可获得500-5000元不等的奖品;金域中央6.1-8.31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新客户可享受总价减免1万元的优惠;北苑之星将在“端午节”期间推出04、05幢房源,每户赠送太阳能热水器等等,这些为数不多的促销成为近期的主要优惠。

  成交数据的上升使得近期楼盘纷纷涨价,涨幅小的只是减少了之前的优惠;幅度大的则动辄单价上涨千元,甚至数次提价。不过从年初至今,众多楼盘的涨价已暂告一段落,“房价上涨的支撑是前段时间刚性需求的爆发,而目前改善型需求及投资需求能否改观是延续之前火爆行情的关键,而从现在起,价格在9月份之前应该保持相对平稳状态”,某资深业内人士指出。

  置业提醒

  看房时,很多小问题都能反映一个楼盘的真实状况,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可能会被忽略,在此列举一些看房小贴士供市民参考:

  1.在去项目之前,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楼盘详请,具体包括其开发公司资质、以前曾开发过的楼盘、业主对楼盘的评价、资金实力等,做到心中有数;

  2.实地考察中必须对项目的交通、外在的环境、周边配套甚至未来规划等充分了解;

  3.在售楼处要问清楚项目的整体规划、目前的房源情况、价格水平、何时交付、车位情况、物业公司等情况,从售楼处的销控表能较为真实地看到楼盘的销售情况;

  4.看具体户型时要注意其朝向、采光与通风、功能区域和面积的分配,公共区域如电梯、楼梯的设计等;

  5.如果房源已有部分交付入住,则与前期业主的交谈更能了解项目的实际情况。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