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政部:2300亿元中央新增投资需地方配套1700亿

2009年05月27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发言。 摄影/中国网 杨佳

  中国网北京5月27日讯在27日下午国新办举行的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落实检查情况发布会上,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表示,地方政府是为中央新增投资1.18万亿配套,包括去年和今年已安排的2300亿。地方政府的情况也不平衡,有些省财政能力强一点,有些省,像西部地区就困难一些。在安排中央新增投资项目和安排地方政府发行地方债券的时候,都充分考虑了不同地方的财政能力。2300亿元的中央新增投资中需要地方配套1700亿,这个数字通过发行地方债券,通过地方政府预算的安排,然后还有其他措施,比如说可以通过搭建一些融资平台,发行企业债、发行中期票据,降低贷款门槛、降低项目资本金的比例等,通过这些措施综合提高地方政府的财政能力和资金配套能力。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