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旗称无意出售所持中国及印度银行股份

2009年05月27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据英国《金融时报》周三报道,花旗集团(Citigroup)亚洲业务负责人昨日排除了该行出售所持中国及印度银行股份的可能性。

  此前市场猜测,花旗可能被迫效仿一些西方银行,通过出售获利丰厚的中国银行(601988,股吧)股份来筹集资金。


  花旗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阿贾耶?班加(AjayBanga)表示,该行还计划在亚太地区范围内扩大贷款业务,尽管当前的经济形势“颇具挑战性”。

  花旗拥有广东发展银行20%的股份及其管理控制权,广发银行业务主要集中於中国南部的核心工业地带,花旗同时持有上海浦东发展银行3.75%的股份。

  花旗还是印度HDFCBank银行的主要股东,拥有其11.7%的股份。

  今年,包括瑞银(UBS)与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在内的多家遭遇困境的西方银行,已将它们在中国银行业的投资变现,美国银行通过出售所持的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吧)20%股份的一半,套现逾100亿美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