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油价高收1.3%至62美元

2009年05月27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MarketWatch纽约5月26日讯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纽约市场的主力原油期货合约高收1%多,消费者信心指数超预期在午后激发出温和买盘。今晨的交易中,由于投资者普遍预计本周四OPEC不会减产,油价一度下跌3.5%。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下午2:30(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点30分),纽约商业交易所的7月原油合约上涨78美分,收于62.45美元,涨幅为1.3%。盘中7月合约的最高值为62.50美元,最低为59.53美元。上周的交易中油价大幅上涨约8%,这主要得益于美元汇率下滑。

  今天油价由跌转升主要应归功于最新的消费者信心报告。美国经济咨商局宣布,五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增至54.9点,明显超过四月的40.8点(修正值),这主要得益于消费者预计就业形势将改善。

  五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的环比涨幅创下了这一为期32年调查的历史第四高值,而54.9点创下过去八个月来之最。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对五月读数的平均预期为43点。

  Sucden金融研究公司的分析师布伦达-沙利文(BrendaSullivan)表示:“又有消息指向OPEC在本周会议上不太可能减产,这可能会压制油价。”今晨沙特石油大臣阿里-纳伊米(AliNaimi)重申,他希望OPEC维持现有产量,而各成员国应更好地遵守以往的减产协议。

  国际能源机构(IEA)的数据显示,四月OPEC的产量环比增长,这是去年九月以来OPEC首次增产,由于近来油价反弹,一些OPEC成员国开始增加产量以获得更多收益。伊朗、尼日利亚和科威特都增加了产量,沙特的产量也有所增长,但该国的产量仍处在配额以内。去年九月以来OPEC总计决定减产420万桶/天。

  PlattsGlobalAlert的主编凯文-萨维勒(KevinSaville)指出:“那些遵守配额的OPEC成员国将因为其他国家在四月增产而深感不安。在本次闭门会议上,一些成员国将敦促大家必须更好地遵守去年底达成的协议。”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