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信科龙就媒体关于海信集团MBO的报道作出澄清

2009年05月27日1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海信科龙(000921-CN;00921-HK)周三公布,2009年5月25日,《中国经营报》刊发了一篇题为《高管潜伏ST科龙,海信集团MBO静待破局》的报道。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传闻事项说明如下:
(一)目前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青岛海信电子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比例确实为51.01%。
本公司于2009年5月8日公布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中披露的该持股比例数据错误系工作失误,公司于2009年4月17日公布的2008年年度报告中已披露上述股权比例为51.01%;
(二)2002年9月,海信集团将海信(北京)电器有限公司55%的股权以4714.05万元的价格转让给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9月,海信电器以1.33亿元价格将该55%股权转让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上述两次转让均经过了有资质的评估事务所进行了评估,海信电器也按规定履行了审批和信息披露程序(详情请见海信电器于2007年9月26日发布的公告)。公司于2009年5月8日公布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中披露的“2007年10月12日,海信空调与海信电器达成协议幷经海信电器股东大会批准,海信电器以4714.05万元的价格,将所持海信北京55%股权转让给海信空调。”系工作失误,海信电器所持海信北京55%的股权是1.33亿元的价格转让给海信空调;
(三)青岛海信营销有限公司为本次资产重组拟注入公司的资产之一,为简化注资的操作手续及便于资产注入后的进一步整合,经海信营销全体股东同意,2007年已将全部股份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海信空调。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财华网(https://www.caihuanet.com)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