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私募巨头贝恩公司或竞购国美20%股份 与KKR竞争

2009年05月27日2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据彭博资讯报道,四位知情人士表示,私募巨头贝恩公司可能购买中国第二大家电零售商国美电器20%股份。其中两位知情人士还透露,贝恩或将出资50亿美元购买国美电器股票,同KKR、华平投资展开争夺。

  国美电器在中国160个城市有超过800家门店,这对经济环境不景气的美国、欧洲和日本来说具有很大的投资吸引力。
去年,KKR以及德国太平洋(601099,股吧)集团等私募公司曾试图投资具有成长力的中国消费类公司。

  虽然贝恩公司是在最后阶段才与国美电器会谈,且国美也尚未正式选择美国公司作为首选购买方,但贝恩的行动将对KKR及华平投资构成威胁。

  出售股权将使帮助国美减少负债,截至去年,国美拥有总计30亿人民币的现金及替代物,相比2007年的63亿大大降低。

  目前,国美、贝恩、KKR及华平投资的发言人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