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UAW获通用汽车17.5%股权 接手其养老保险

2009年05月27日2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全景网5月27日讯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陷入经营困境的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进行交涉,将出17.5%的普通股股权给UAW成立信托基金,用于该基金今后接管有关退休员工医疗保险费用。


  通用汽车已和UAW就此事达成初步的协议。26日,UAW的相关工会干部在底特律举行会议,就协议进行讨论和投票。相关人士透露,原定商谈的退休员工医疗保险费用从200亿美元减少到100亿美元,获股比率也从原来的39%下降到17.5%。一部分人认为,降低了持股比率将加大美国政府的财政负担。此项决议将在27日召开的工会上投票表决。

  不少人士认为此项协议等于通用公司变相再次接受了政府注资;另一方面,在努力削减债务的同时,得到债权人的宽免很难。即使接受了美国政府不断的注资援助,也很难保证它是否依然会申请破产。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