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端午节后将迎来大牛行情

2009年05月28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632.93点,涨44.36点,涨幅1.71%,成交额为1053亿.全天呈现缩量震荡向上走势,收中阳.本周的节前效应比较明显,逐步缩量.节日效应再现,端午节后将迎来大牛行情!

  一、 先看当前行情(震荡小牛行情)节日行情规律:

  (1)09年元旦行情.09年元旦前,大盘进行首次大规律阶段性调整,创下1861.81点的阶段性新低来迎接元旦节.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大盘上涨3.29%且此后持续上攻。

  (2)09年春节行情.09年春节前,大盘通过元旦后的行情,已经接近前期阶段性顶点2100点左右,节前几个交易日,大盘持续缩量横盘震荡.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大盘上扬1.06%,此后大盘持续大幅上攻,创下阶段性新的高度2402.81点。

  (3)09年清明行情.节前,大盘已经持续上攻,受阻于前期高点2400点左右.节后第一天,大盘上涨0.80%,第二天大幅回落过后,大盘再次持续上扬,创下2579.22点的新高。

  (4)09年五一劳动节行情.节前,大盘从4月22日开始调整,止跌于4月28日,大盘开始在节前逐步上攻.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大盘上涨3.34%,同时大盘节连续七个交易日上涨,之后创下2688.11点的新高。

  二、过小的大小非解禁压力 将为大牛行情创造前提条件

  (1)6,7,8,9四个月将面临十分较小的大小非解禁压力,有助于大盘的持续上攻。

  (2)自1664点新低以来,大盘开始步入震荡行情,大小非解禁较大的一些月份,大盘虽然向上盘升,但相对的阻力却很大.行情好,大盘走强,与大小非一综合,结果是遇大解禁期则以震荡盘升来消化,小解禁以大涨来面对.总之,大盘的走强,再加上接下来几月的较小的大小非解禁压力,将可为大牛行情创造先决条件。

  三、大盘已经提前调整 后市本身就具有上攻潜力

  自进入震荡行情以来,大盘每次的除节日效应外的上攻中,均系半个月左右的调整.从盘面看,大盘的节前提前调整,也将为端午节后的上攻创造一个连续上扬的前提条件。

  综合推测:从以上可以看出,节后中国股市将迎来一个中期的大牛市行情,且各方面条件已经具备.而此次的大牛行情中,可能还是会面临短时的走低,只不过再遇调整,时间与空间都将有所减小.总体上,K线收阳将远远多于收阴的次数,且指数将有一个大幅的攀升,在国庆前,指数有可能突然3000点,甚至更高。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