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MF总裁卡恩:全球经济明年上半年才会复苏

2009年05月28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正在科特迪瓦访问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卡恩27日表示,尽管世界经济出现部分复苏迹象,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依然认为全球经济要到2010年上半年才会复苏。

  卡恩当天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即便目前一些国家和地区可能已出现经济复苏迹象,但部分国家的高失业率仍“非常令人担忧”,他本人不认为全球经济复苏会提前到来。


  卡恩表示,股市上涨并不一定代表经济正往好的方向发展,他本人对于当前全球经济发展形势持“谨慎态度”。

  卡恩今年4月份曾表示,如果2009年各国实施的经济刺激计划产生积极效果,世界经济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复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今年4月份公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将下滑1.3%,为二战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明年全球经济有望重拾增长步伐,增速预计为1.9%。(记者李想 黄伟)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