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再添3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一中学停课

2009年05月29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点击进入甲型H1N1流感疫情专题页面>>>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28日证实,香港再确诊3例甲型H1N1流感个案,至此香港确诊总数达到15例,患者全部是从外地返港后确诊感染。

  其中一名17岁患者,曾和母亲、舅父及4岁的表弟于5月12日至20日到访加拿大,21日转飞韩国首尔,24日下午3时乘坐KE613航班抵港。她的4岁表弟27日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

  该学生27日下午去就读的东九龙汇基书院参加毕业典礼彩排,当时没有发烧。她在礼堂及教室均戴有口罩,当时学校也已经下课。香港教育局表示,为防止可能出现的感染,汇基书院从28日开始停课两周。

  同时,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人员28日中午为该校校舍进行了清洁和消毒,学校也已经启动应变小组,处理停课的各项安排。该署呼吁市民,如果子女或亲友在计划返港前出现发烧、咳嗽、喉咙痛等症状,应建议他们延迟来港,并在当地就医,以保障自己及其他旅客的健康。

  当日确诊的第二位患者是25日乘坐AC015航班从加拿大多伦多回港的18岁女性。她26日出现发烧和喉咙痛症状,27日上午求医,随后转送玛丽医院。

  第15例确诊患者是一位在美国留学的20岁女子,她于24日乘C099航班从美国新泽西州回港,25日下午约7时抵港,乘坐A22巴士回家。该女子26日感到不适,27日看私家医生,其后转送伊利沙伯医院。

  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表示,不排除会有更多确诊个案。(记者王海清)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