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壳牌石油公司高级管理层“大换血”

2009年05月29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欧洲最大的石油公司壳牌石油公司27日正式宣布重组计划,包括高级管理层人员变动和业务重组。

  根据重组计划,壳牌公司原首席财务官彼得·沃瑟将于7月1日取代现任首席执行官范德伟成为公司新一任“掌门人”。


  沃瑟说:“重组可以增强公司的责任感,提高壳牌在实施新项目和发展新技术方面的能力,减少成本支出,加快决策速度。”

  上、下游均进行重组

  在业务重组方面,壳牌上游板块将从原先的勘探与生产、天然气与电力以及油砂等三个部门合并成美洲上游和国际上游两个部门。美洲上游主要负责北美和南美的油气勘探与生产,国际上游则主要负责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业务。

  壳牌的下游板块也进行了相关重组。除继续保持炼油、销售和化工业务外,下游板块还将包括贸易和替代能源,不过不包括风能,风能将成为上游板块的一部分。

  另外,壳牌还成立了一个新的业务部门,称为“项目和技术部门”。该部门整合了壳牌上、下游板块的主要项目交付、技术服务和技术能力开发等,也包括安全和环保。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