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融和能源股带领纽约股市收高

2009年05月29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由于投资者对借贷成本提高的担忧情绪得以缓解以及能源板块涨势强劲,28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大幅收高。

  当天,美国10年期国债价格五个交易日来首次上扬,其收益率继前一交易日创下六个月新高之后出现回落。
同时,当天进行的美国7年期国债标售受到了投资者的欢迎。国债收益率走低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对借贷成本提高的忧虑情绪,摩根大通和美国运通领涨大盘。

  另外,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认为全球对石油的需求已开始复苏,因此在维也纳举行的部长级会议上决定维持产量不变。受此影响,28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突破每桶65美元,能源板块增长强劲。

  当天出台的大量经济数据令投资者喜忧参半。美国商务部报告,4月份耐用品订单大增1.9%,超出此前预期。但上周持续申领失业救济金的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另外,美国4月份新房销量环比增幅不及市场预期。同时,美国第一季度抵押贷款违约率和开始进入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程序的住房抵押贷款比例均创下新高。因此,房地产建筑商的股价受到了卖盘打压。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03.78点,收于8403.80点,涨幅为1.2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3.77点,收于906.83点,涨幅为1.5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0.71点,收于1751.79点,涨幅为1.20%。(责任编辑:张元缘)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