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州州长施瓦辛格提案要求该州公务员一律减薪5%

2009年05月30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为弥补美国加州高达240亿美元的预算赤字,州长阿诺-施瓦辛格29日提案要求加州20万名公务员一律减薪5%。一旦提案经州议会通过,最快将于新会计年度开始实施。

  据“中央社”报道,州长办公室发言人戴维(MattDavid)说,这一减薪提案并入目前已经实施的公务员强制无薪假后,每一名加州公务员的实际待遇较过去减少15%。


  依照施瓦辛格的计划,20万名公务员减薪后,将可为州库节省4亿7000万美元的支出,这也将是加州一系列弥补240亿美元预算赤字的一部分。

  施瓦辛格的这一提案将会尽快送交加州议会讨论后表决,一旦通过、最快将于7月开始的新会计年度实施。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