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端午节广州百货进账1.4亿 新房卖成交1038套

2009年05月31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端午“盘点”百货进账1.4亿新房卖了1038套

  市民购买热情可媲美“五一”

  本报讯由于端午、儿童节的叠加效应,广州七大百货三天进账共1.4668亿元。不过,端午三天假期,广州楼市共签约1038套,与“五一”期间动辄每日破“五”冲“六”的成交量难以媲美,甚至还不如“五一”后的连续三个周末的成交量。


  端午节期间,多家百货的家庭购物销售额占比约有三成。由于天气开始转热,电器销售继续站稳节日市场,节能高效的产品备受青睐。

  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广州的百货销售又迎来了继母亲节之后的另一个高峰。传统食品、童服等儿童用品、高档电器、化妆品以及夏令休闲服饰等成为这个小黄金周的“绩优股”,同比增长两至三成。

  展望下半年,广百百货相关人士指出,由于电器等商品是商业销售的""晴雨表",其大幅增长预示市场回暖复苏,因此对下半年的销售很有信心。

  根据焦点房地产网昨晚对阳光家缘网站的监控显示,三天来广州楼市共签约1038套,不但与“五一”期间动辄每日破“五”冲“六”的成交量难以媲美,成绩也不如“五一”后的连续三个周末的成交量。

  记者发现,由于端午假期历来不是楼市旺销季节,在没有销售压力的情况,大多数开发商都没有降价促销。

  七成人省内游

  本报讯 端午“小黄金周”结束,记者昨日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3天出游人数仅与去年持平。

  来自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等旅行社的统计数据显示,端午节三天,该社整体出游人数超过2万人,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同往年一样,省内游板块依然成为“收客明星”,出游人数约占总人数的七成左右。

  40万人次游公园

  本报讯尽管受到阴雨天气和中考高考影响,但这个端午小长假市民游园热情依旧不减。根据最新统计数据,端午小长假全市各大公园三天共接待游客超过40万人次,其中白云山风景区热闹不减,凭借12万人次的游客量继续雄踞榜首。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