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虎拟7月13日关闭旗下社交网站Yahoo 360

2009年05月31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赛迪网
  在近两年没有提供任何支持后,雅虎最终决定将于7月13日关闭旗下以博客为中心的社交网站Yahoo360。自推出4年以来,该站点一直处于β测试阶段。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雅虎在向用户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将于2009年7月13日正式关闭Yahoo360,您需要在此之前将Yahoo360上的信息迁移到新档案中。
2009年7月12日以后您将不能再访问Yahoo360的内容。”

  雅虎2005年3月推出了Yahoo 360网站。Yahoo360在美国的人气一直不高。雅虎2007年10月决定不再对Yahoo360提供任何支持。但在包括越南在内的其他国家,Yahoo360是人气最高的博客门户网站,因此,Yahoo360的越南用户可以将内容迁移到面向越南市场的Yahoo 360Plus。

  去年8月份,雅虎关闭了旗下另外一家社交网站Mash。

  对于全球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失望的消息,因为他们在Yahoo360发布了大量博客,Yahoo360上的朋友已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雅虎建议Yahoo360用户立即将博客内容迁移到当前的雅虎档案中,并将“好友列表”下载到计算机上。用户也可以将博客迁移到其他博客网站。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