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5月份房价环比微涨1.2% 跌势趋缓

2009年05月31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亚宏
  据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29日公布的数据,英国5月份房价比4月上涨1.2%,房产市场跌势正在趋缓。

  数据还显示,按年率计算,5月份英国平均房价同比降幅为11.3%,好于4月份的下降15%。5月份英国住房均价为15.4016万英镑。


  不过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认为,尽管过去几个月住房市场有些许改善,但现在断言市场转暖为时过早。该协会经济学家指出,上世纪90年代初房价经历一波下跌的时候,有不少月份房价短期上扬,但很快又会转跌。近期失业人数增多,信贷趋紧,这些都表明房价可能会继续下降。

  该协会认为,前期房价微涨的主要原因是房屋供应量减少。由于房地产市场不景气,新房、旧房上市量都在减少,很多业主宁愿出租房屋,也不愿低价卖房。不过分析人士认为,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特别是潜在售房者如果失业或收入下降,他们会急于出手。

  此前高盛公司曾认为,英国房地产市场虽然出现回暖趋势,房屋销量有可能强劲回升,但房价还有10%的下行空间,到2010年第二季度方能触底反弹。(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