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济危机重创法国餐饮业

2009年05月31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巴黎电 由于经济危机令人们减少外出就餐,法国餐饮业去年遭受重创,共有2000多家餐饮场所被迫关门。

  根据法国专业事务所Gira Conseil29日公布的数据,截至去年底,法国的咖啡馆、酒吧和餐厅数量降至38600家,比前年底减少1200多家,如果算上当年新开张的店,去年实际有2000多家店铺关门。


  受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冲击,许多法国人减少了外出就餐和旅游,即使旅游也尽量在超市买食品,以节省开支。去年法国人外出就餐的消费总额为811亿欧元,比前年微增0.76%,但如果考虑3.3%的通货膨胀率,去年法国人外出就餐消费支出实际上减少了。

  法国餐饮业工会上月公布的数据表明,今年第一季度法国餐饮业仍不景气,营业额降幅超过10%,其中巴黎地区降幅为10.2%。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