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上市企业上财年累计亏损3.67万亿日元

2009年05月31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经济新闻》最新统计,日本全国1738家上市公司上财年(2008年4月-2009年3月)累计亏损达到3.67万亿日元(约95日元合1美元)。报道说,这是自2001财年IT泡沫破灭、日本上市企业总体盈利情况出现净亏损以来再现累计净亏。
受金融危机影响,日本上市企业从行业分布来看出现大面积亏损,尤其以制造业和金融业的亏损最为显著。统计显示,上财年,上市企业全部业种或呈现盈利下降,或出现最终亏损。相对来说,非制造业的情况略好,免于最终亏损。而制造业和金融业的亏损额均超过3万亿日元。此前,日兴证券对在东京证交所主板市场上市的1348家上市企业财报进行的统计分析显示,由于全球需求低迷和日元升值,33个行业的日本上市企业2008财年在经常收益方面或陷入亏损,或利润下降。上市企业的整体销售额下降了7.6%,经常利润下降了73.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