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调节能产品补贴今起实施 直接让利消费者

2009年06月01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伴随着国家“节能空调惠民工程”的实施,中央财政将从6月1日起率先对空调节能产品实施补贴,目前,包括冰箱、洗衣机、平板电视等8类节能产品财政补贴政策正在加紧制定当中。

  根据《高效节能房间空调器推广实施细则》的规定,国家将对能效等级2级的空调给予300—650元/台的补贴,对能效等级1级的空调给予500—850元/台(套)的补贴,补贴费用由节能产品的生产企业以直接降价的方式,直接让利给消费者。


  细则还规定,推广产品为能效等级2级及以上,制冷量在14000W以下,气候类型为T1的分体式房间空气调节器。移动式、变频式、多联式、单元式空调机组,暂不纳入推广产品范围。对已享受家电下乡等其他财政补助政策的产品,不再给予补助。(蔡伟戴远程)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