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济不景气 英国男子“悬赏”10万英镑卖房产

2009年06月01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悬赏是警方在缉拿罪犯以及人们在寻人寻物时采用的手段,如今英国一名男子却将这一方法用于出售自己的房产。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日报道,苦于迟迟卖不掉房子,他“悬赏”10万英镑,奖励能为自己找到买家的人。


  报道称,这名另辟蹊径的男子名叫乔纳森·布莱恩,在德文郡的塔肯黑拥有一座有6个卧室的古宅。鉴于这处房产市值大幅缩水,已从2007年的300万英镑降至目前的200万英镑,加上自己的生意也受到经济衰退影响,乔纳森8个月前决定出售这一房产,但迄今仍未找到买家。

  为了尽快将房产出手,乔纳森想出了公开“悬赏”的点子。对于帮助他找到买家的人,他将给予10万英镑现金作为奖励。

  英国地产联合会官员利兹·皮斯认为,“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当前经济不景气的现状”。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