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解禁市值环比降53% 华夏银行成“解禁股王”

2009年06月01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份是今年“大小非”解禁的低谷,共有138亿股解禁股进入流通领域。根据上周三的市值计算,将给A股市场带来的资金压力为1591.46亿元,环比下降53%。其中,华夏银行成为6月份的“解禁股王”,在6月6日共有15.57亿股解禁。


  此外,有51只个股在6月份进入全流通,其中最近表现活跃的大同煤业解禁规模最大,在6月23日将有5亿股首发原股东限售股解禁上市,按照昨天收盘价33.54元计算,解禁市值接近167.7亿元。

  另外,6月份进入全流通的个股中,解禁规模超过2亿股的还有赣粤高速大江股份好当家海信电器中达股份黑化股份哈投股份等7家公司。

  从全年情况来看,6月份“大小非”解禁规模处于较低水平,仅略高于1月、2月、9月和11月。

  下半年中,随着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两只大盘股的解禁期来临,将带来7月、10月的解禁高峰,这两个月解禁股分别为1872亿股和3130亿股。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