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经济发展模式可能改变

2009年06月01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汇丰银行日前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高新技术和新工作方式可能从根本上改变英国的经济发展模式,而且其变化规模将为工业革命以来仅见。报告描绘了未来20年英国经济的发展远景,显示英国将在很大程度上摒弃对金融业和服务业的依赖,风能发电、机器人、纳米技术和干细胞研究将成为其经济发展的领军行业。

根据报告绘制的前景地图,传统的金融中心伦敦将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曼彻斯特和伯明翰将主攻机器人,剑桥主攻干细胞研究,牛津重点发展纳米技术,约克和邓迪重点发展生物技术,格拉斯哥发展电子游戏,利物浦和利兹发展金融。同时,各城市主要发展方向并不单一,研究方向可能相互交叉。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