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央行本周议息

2009年06月01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6月4日,欧洲中央银行和英国中央银行货币政策会议结束并分别宣布利率决定。

  ·6月1日 美国商务部发布4月份建筑开支、个人消费开支和个人收入数据。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发布5月份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

  ·6月2日 非洲联盟经济和财政部长第二次联合会议在开罗举行。同日,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非洲国家财政、计划和经济发展部长会议在开罗举行。欧盟统计局发布4月份失业率数据。

  ·6月3日 美国商务部发布4月份工厂订货数据。美国能源部发布每周油品库存报告。欧盟统计局发布4月份生产价格指数和第一季度GDP数据。

  ·6月4日 国际经济论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至6日),欧盟、美国和俄罗斯将进行有关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的会谈。欧洲中央银行和英国中央银行货币政策会议结束并分别宣布利率决定。

  ·6月5日 美国劳工部发布5月份非农部门就业人数、制造业就业人数和5月份失业率数据。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发布4月份消费信贷数据。第九届非洲国际经济论坛在巴黎召开。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