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美电器一季度关店43家

2009年06月02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吴文治

  国美电器一季度关店43家

   国美电器一季度关店43家,利润3.22亿元,同比下降37.23%,这是国美电器最新发布的一季度季报显示的数据。

  今年2月,国美高层宣布将不再进行扩张,2009年将关闭约100家店面。

一季度国美关店数量占到全年近一半的指标。黄光裕事件之后,国美电器在港交所停牌的3个月期间,其公布了今年关店、提高单店绩效的战略目标。与此同时,相关商业银行对国美的授信进行了重新审核,银行对承兑汇票的抵押存款比例要求也有所提高。

  去年年底,国美电器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苏宁电器宣布了2009年的门店发展规划,计划在2009年至少再开200家店,招聘员工3.6万人。其中,苏宁计划今年在北京新开20家门店。如果苏宁的扩张计划最终落实,在北京市场“苏宁电器”的数量今年将超过“国美电器”。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