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端午节后机票价格继续走低

2009年06月02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宛霞

  端午节后机票价格继续走低

   机票低价局面在端午节后得到延续。昨天下午,记者登录携程旅行网看到,端午节后不少热门的旅游航线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价格下降,例如上海、北京飞三亚的机票价格最低保持在2折~3折。

北京到乌鲁木齐最低有2.7折。上海到厦门最低票价从5月30日的4折降到31日的2折,节后最低为2折左右。

  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昨日发布的数据,4月份国际定期航班客运需求同比下降3.1%,货运下降21.7%,平均客座率为74.4%。其中,亚太地区航空公司的客运量全球最差,8.6%的客运跌幅超过了运力削减的7.4%。初步的数据显示5月份国际航空客运量继续出现两位数的下降。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