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买房有新政 买卖二手房可现场补交房价

2009年06月02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提速房产业务十大措施昨日正式实施,二手房买卖办证进行分流,荔湾区、天河区、海珠区、黄埔区、白云区的二手房交易登记业务下放各区。为促进各项业务效率的提高,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政风行风评议团昨日正式成立,多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受聘给房管局“挑刺”。


  据介绍,包括房地产证加密、旧房产证换新证等业务从昨日起,可以实现现场办结。比如市民在买卖二手房的时候,往往需要按成本价补交房价,或是购买房改公摊面积,这些业务以往都需要一定的工作日等候,但今后市民可在现场立等办理这些业务。

  此外,二手房买卖办证进行分流,荔湾区、天河区、海珠区、黄埔区、白云区的二手房交易登记业务下放房屋所在地的区交易登记机构办理。十项提高效率、改进作风措施中,还包括了多项房地产业务办理的速度加快。比如建设用地报批进行业务合并,由原来90个工作日调整为55个工作日;《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由原来的15个工作日调整为10个工作日等。(记者蒋悦飞)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