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特尔考虑投资25亿在以色列再建芯片生产厂

2009年06月02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以色列报纸《YediothAhronoth》本周一报道,英特尔有兴趣在2012年之前投资25亿美元在以色列南部再建设一个芯片生产厂。

  英特尔以色列分公司发言人不愿意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这家报纸称,英特尔官员一直在与以色列政府官员举行会议以确定英特尔是否有资格获得以色列政府提供的建设工厂的拨款。


  英特尔投资35亿美元在以色列南部城市KiryatGat建设的第28芯片厂在今年2月开始大批量生产45纳米处理器。这个工厂在今年年底将达到全部的生产符合。英特尔的第28芯片厂获得了5.25亿美元的拨款。

  去年晚些时候,英特尔关闭了在耶路撒冷的第8芯片厂并且把在KiryatGat的第18芯片厂移交给了英特尔、意法半导体和FranciscoPartners共同拥有的闪存合资企业。

  英特尔正在把第8芯片厂转变为一个芯片准备工厂。英特尔在以色列还有4个研发中心,是以色列的主要出口厂商之一,2008年的出口额是13.9亿美元。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