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彭博社:美国5月份失业率将突破9%

2009年06月02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彭博社:美国5月份失业率将突破9%

  在美国月度就业报告公布前夕,彭博新闻社对经济学家的调查预测结果显示,5月份美国失业率将升至9.2%,为1983年9月以来最高。

  美国劳工部定于6月5日发布月度就业报告。

据彭博社预测,5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将减少52.1万,降幅低于4月份的53.9万,但失业率将从4月份的8.9%上升到9.2%。

  自2007年12月美国开始本轮经济衰退以来,已累计丧失570万个就业岗位,创二战结束以来历次经济衰退周期最高失业人数。

  彭博社还指出,随着通用、克莱斯勒等美国本土汽车制造巨头实施大规模重组并进行大量裁员,包括汽车业在内的制造业仍是裁员的主力军,预计制造业5月份共削减就业岗位15万个,高于4月份的14.9万个。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