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找中国的巴菲特、索罗斯:中国阳光私募基金峰会即将在上海召开

2009年06月02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今年中国阳光私募行业顶级盛会即将开幕。2009年6月21日,证券之星携手第一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举办的“首届中国阳光私募基金峰会”将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召开。此次在中国最高的大厦举办的中国投资界“最聪明人”的聚会,不仅将对年度杰出私募基金管理人、管理机构进行颁奖,同时还将探讨中国私募基金发展前景,更有机会让投资者零距离分享这些掌管千亿“最聪明的钱”的投资高手的财富秘笈。

  据悉,本次会议已确认参会嘉宾众多,其间不乏私募业风云人物,如尚雅的石波、从容的吕俊、武当的田荣华、证大的朱南松、世诚的陈家琳、博颐的徐大成、朱雀的李华轮等,届时您将有机会一睹这些私募精英们的风采。同时,证券之星“战上海”信息平台被指定为中国阳光私募峰会独家信息发布平台。在此次峰会上,证券之星还将发布独家开发的“战上海指数”,并将倡议成立中国阳光私募俱乐部。

  始创于1996年的证券之星,地处中国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金融商圈,隶属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金融在线集团,是国内唯一一家在国外上市的金融资讯提供商,是中国互联网最早金融服务专业网站之一,同时也是中国最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平台。13年来,证券之星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投资者提供最及时、全面、一流的金融资讯,为终端用户创造卓越价值。2008年四季度,在国内证券市场还一片哀鸿的背景下,其独家发起的“战上海”三年计划活动,为广大用户减亏、扭亏做出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如今,“战上海”不仅是掘金上海本地股的不二法宝,更已升华为一种投资制胜的哲学:那就是紧跟“聪明的钱”,只做龙头区域、龙头行业、龙头个股,掌握可控、可复制的未来。

  事实上,2008年虽然仅可算是阳光私募元年,但短短时间内,阳光私募就已经呈现出给点阳光就灿烂的特性。从数据上看,阳光私募基金在今年获得了空前的发展,产品数量超过200只,发行频率更是远胜公募基金。目前较有名的私募管理公司,如星石,产品数已经达到13只,规模也在10个亿左右,可以与一个小型公募基金公司相比。在刚刚过去的4月里,就有多达28只阳光私募基金开始推介,其中既有“武当系列”、“三羊卓越系列”以及“朱雀系列”等知名的私募阳光系列产品,也有博时、华夏、宝盈等公募基金公司担当投资顾问的私募产品。在如今的A股市场,阳光私募和公募、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等一起,成为市场不可缺少的主力军。

  从投资理念以及操作手法上看,与公募基金相比,阳光私募基金在操作上更加讲究实战性,信奉“只有赚钱才是硬道理”的理念。盈利机制的不同,导致了私募基金在操作中更加多变,更加注重“筹码”本身的内在价值。可以说,他们掌控着这个市场上“最聪明的钱”,他们也早已在多年的摸爬滚打中找到了跑赢大盘的投资“诀窍”:即在金矿最集中的地方,用最先进的采掘方法(第一手信息、及时的主力资金动向),挖掘最优质的上市公司!这点与证券之星“战上海”倡导的先进投资理念何其吻合。如果说要寻找中国巴菲特的话,那么一定是在阳光私募的圈子里。

  证券之星总经理洪榕表示,对投资市场优秀投资理念和投资方法的传播是证券之星义不容辞的责任。去年以来,证券之星就“中国阳光私募基金业绩排行榜”进行长期深入的专题追踪报道,为广大投资者揭开了阳光私募的神秘面纱。此次证券之星与第一财经强强联手举办“首届中国阳光私募基金峰会”,其规模和辐射效应必将成为中国阳光私募基金行业引领中国资本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峰会官网:https://pub.stockstar.com/feedback/ygsm/default.aspx

  参会热线:021-3842 9855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