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将在周二宣布出售悍马的临时性方案

2009年06月02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6月2日电据《华尔街日报》导报,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MotorsCorp.)将在申请破产保护后的第二天宣布出售旗下悍马品牌的临时性方案。

  文章援引这些知情人士的话称,在研究各种战略方案达一年之久后,通用汽车最终确定了悍马的买家,预计该买家可能在第三季度末之前接管悍马。
通用汽车将在其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和印第安纳州的工厂继续为悍马的买家生产悍马H2和H3型的卡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

  通用汽车要到一段时间后才会公布买家的身份。该公司仅在周二表示,投资方承诺将继续研发悍马系列,并在未来打造使用其他燃料的悍马汽车。收购价格也暂不公布。

  直到最近,各方一直在向通用汽车发出收购悍马的提议,其中包括中国投资者。收购报价多在略低于5亿美元的范围。

  一位参与交易的知情人士称,如果通用汽车未能在6月初之前找到悍马的买家,破产法院将要求通用汽车不再生产悍马品牌的汽车。此前,通用汽车于上周末为旗下欧宝(Opel)品牌找到了投资者,即MagnaInternationalInc.。目前,通用汽车正在为旗下的土星(Saturn)和萨博(Saab)寻找买家。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