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再确诊两例甲流患者

2009年06月03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秋萌

  本市再确诊两例甲流患者

  分别从加拿大和美国回京输入性病例增至13名

  本报讯(记者李秋萌)昨晚7时许,北京市卫生局通报,本市新增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由此本市确诊13名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除5例治愈出院外,目前在院治疗者全部病情平稳,尚无二代病例报告。

  据北京市卫生局通报,本市第12例患者男性,36岁,加拿大籍华人。5月28日16时15分乘坐AC407航班与家人由加拿大抵京。其父母驾车将其接回家中,其后一直在家休息。5月31日,患者自感发热,伴全身酸疼。就诊于海淀医院发热门诊,并在该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6月1日转北京佑安医院继续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同时,其密切接触者已全部找到,并进行医学观察,均无不适症状。

  第13例患者男性,12岁,中国籍。5月31日11时,与其母亲及弟弟从美国新泽西机场乘坐CO89航班,6月1日下午1时30分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机场检疫时因出现发热被直接送往北京地坛医院。目前,北京市卫生部门正在全力查找密切接触者。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2名患者咽拭子标本进行检测,显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北京市专家组根据患者的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结果,按照卫生部制定的诊疗方案,判定此两例病例为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