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金融公司去年首次整体扭亏为盈

2009年06月03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汽车金融公司  去年首次整体扭亏为盈

  记者从中国银监会获悉,截至去年底,我国汽车金融公司总资产达到381.15亿元,首次实现全行业整体扭亏为盈。

  根据银监会近日发布的2008年年报,去年以来,非银行金融机构改革创新有序进行,其中汽车金融公司业务发展初具规模。

去年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行资产证券化项目,这也是我国第一笔以汽车抵押贷款为基础资产的资产证券化项目。

  同时,信托公司积极改革调整,42家公司顺利完成换发新许可证,初步实现平稳转型。截至去年底,全国信托公司信托资产总额达到1.24万亿元。

  去年商业银行设立金融租赁公司试点工作也继续推进。经银监会批准,2008年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开业。连同此前开业的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建信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和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经国务院同意的5家商业银行试点设立的金融租赁公司全部开业。(白洁纯 刘诗平)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