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钢一西澳铁矿项目遭当地环境部门否决

2009年06月03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徐虞利

  中钢一西澳铁矿项目遭当地环境部门否决

  昨日,澳大利亚西澳州环境保护局公告称,建议澳大利亚政府允许中国中钢集团公司开发位于中西部地区的Koolanooka-Blue Hills铁矿石资源,同时建议停止开发其中的一个Mungada East项目,因该项目无法达到环保局有关保护生物多样性与生态完整性的要求。

  中钢随后发表公告称,对Mungada East项目未获开发支持表示失望。

  据悉,Mungada East项目包括重要的可直接出口赤铁矿石的储量,对整个项目开发较为重要。中钢集团去年底完成了对澳大利亚铁矿石企业中西部公司的敌意收购,进而获得在澳大利亚中西部开发铁矿石资源的机会。中钢集团开发方案中的多数项目达到了西澳环保局的要求,包括Koolanooka Hills﹑Mungada West﹑Mungada Haul Road等铁矿项目和Old Karara Homestead矿用设备基地等。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