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屠光绍:上海将稳步推出股指期货

2009年06月03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上海电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2日在此间举行的第六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上表示,按照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相关部署,上海将有序推出原油和汽柴油等商品期货品种,稳步推出股指期货,并发展黄金ETF等产品。


  国务院关于上海“两个中心”建设的意见提出,加大期货市场发展力度,做深做精现有期货品种,有序推出新的能源和金属类大宗产品期货,支持境内期货交易所在海关特殊监管区内探索开展期货保税交割业务。屠光绍表示,上海将按照国家金融管理部门的具体安排,在上海期货交易所有序推出原油、汽柴油等能源化工期货品种,推动形成亚太地区的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开发铅、白银等金属类期货,以及商品指数类期货。

  “与此同时,上海还要稳步推出股指期货、外汇期货、黄金ETF等金融产品,积极培育以其为定价基准的各类衍生产品。”屠光绍说。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