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伦集团资不抵债步入破产重整

2009年06月03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夏子航

  华伦集团资不抵债步入破产重整

  华伦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华伦集团)最终还是走向了破产重整。

  “至2009年4月30日资产总值7.95亿元,负债10.76亿元。”浙江省富阳市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富阳法院)(2009)杭富商破字第2-1号《民事裁定书》显示,华伦集团资不抵债2.81亿元,富阳法院1日裁定受理浙江富春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债权人提出的华伦集团破产重整申请。

  “破产重整实际上是华伦集团危机处置中的一步,富阳市政府已就此进行充分沟通,但牵涉事广,在债权申报、与四川金顶及乐山当地政府进行再沟通后,华伦集团走向将逐渐清晰。”富阳市政府人士2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

  漩涡中另一主角——陈建龙则将给他26年的华伦集团生涯划下悲情的符号,四川金顶实际控制人的“光环”亦将褪去,更值得关注的是,在施正明民间借贷纠纷后,四川金顶再次就5月31日收到章树根民间借贷纠纷传票报案,这一次“伪造”董事会决议及董事签名则直接指向了陈建龙。

  该富阳市政府人士则指出陈建龙此后命运“需等待公安机关调查进展”。

  接近人士透露,“陈建龙、华伦集团、富阳与乐山当地政府,实际上已经达成拯救华伦集团、拯救四川金顶的共识。”但目前浙江与四川方面对具体操作步骤仍存在分歧。华伦集团步入破产重整后,即面临华伦集团重组连带推动四川金顶重组和四川金顶单独重组的两种选择。

  接近人士表示,富阳政府保华伦集团意愿更为明显,“华伦集团保了下来,四川金顶自然也可恢复正常,但乐山政府则更偏向直接、稳妥保住四川金顶。”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