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悍马买家成搜索热词 美国网民质疑美国精神

2009年06月03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美国《亚特兰大月刊》和Examiner网站6月2日报道,“谁是悍马买家”成为谷歌热门搜索词。“悍马是否代表美国精神”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在通用传出出售悍马消息以后,许多国外网民开始在网上搜索悍马的购买商。

  根据谷歌统计,有关悍马买家的搜索词汇在谷歌百大热门排行榜中占据了六个位置。他们搜索的词汇包括:“谁买了悍马”,“谁是悍马的购买者”,“悍马买家”,“悍马被卖”,“卖悍马”和“悍马出售”。

  悍马通常用于代表美国精神。现在一家中国公司购买了悍马。悍马公司的价值是否会下降?悍马是否会变的一文不值?大家是否会感到生气?

  分析家预计悍马出售金额可能会达到5亿美元。这对一家在伊拉克战争中名声鹊起的美国公司来说简直是个侮辱。悍马公司曾向美国军方销售了许多军用车辆。悍马公司显得非常骄傲。2003年,悍马发言人还对外称赞公司品牌。他说:“所有购买悍马汽车的用户都是充满自信,有企业家精神的人。他们可以从产品中看到自己的个性。”所以现在我们应该祝贺中国的自信心,中国的企业家精神。昔日的美国精神象征就要在中亚负担起重要的责任。

  这篇文章引起了网民的议论。其中一名网民说:“悍马根本无法代表美国。悍马品牌还无法上升至政治层面。我一直将悍马公司与手枪公司联系在一起。因为这两家公司出品的产品都会带来危险。”另外一个网民赞同中国公司购买悍马。他说:“为什么中国就不能买悍马?中国现在是美国政府最大的债权人。买悍马就当是买个纪念品。中国应该将生产黑鹰直升机的飞机公司一并买下。这样我们的士兵就可以完全依靠外国飞机去参战了。”(翻译:雅龙)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网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