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石油在渝谋划金融租赁公司

2009年06月04日0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6月3日,记者从重庆城乡统筹两周年记者会上获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称“中石油”)将与重庆当地企业联合组建一家注册资本金60亿元的金融租赁公司,力争年内挂牌。如果成行,这将是仅次于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的第二大金融租赁公司。


  此外,重庆还准备组建一家政策性农业保险公司,以分散农村金融的风险,从而引导资金流向农村。

  重庆金融办提供的资料显示,该保险公司将由市属保险公司出资设立。目前,注册地在重庆的有安诚保险和中新大东方人寿保险公司,前者为当地国有企业控股,后者为中外合资保险公司。安诚保险从成立后就涉足了农业保险,因此其最有可能成为牵头者。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