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利用三港一线区位优势 浦东推进国际航运中心建设

2009年06月04日0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利用“三港”一线区位优势

  浦东推进国际航运中心建设

  ⊙本报记者 吴芳兰

  记者昨日从浦东新区有关部门获悉,《浦东新区推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核心功能区建设实施意见(审议稿)》已经基本形成,正在修改完善之中,有望尽快出台。


  据了解,该实施意见将结合浦东的优势和特点,理清浦东推进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思路、路径、节点目标和具体措施。6月2日下午,浦东新区区政府联合党组书记姜樑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浦东新区推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核心功能区建设有关问题。

  姜樑指出,面对当前的国际金融危机,对浦东的资源禀赋、发展定位及前景等进行比较研究。要充分利用和发挥浦东外高桥港、机场空港和洋山深水港“三港”一线的区位优势,加速集聚国际航运业发展的各项要素,创新服务理念和体制,不断提升航运服务产业能级,努力打造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核心功能区。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