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行与商务部携手 支持重点进出口企业

2009年06月04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周静雅

  中行与商务部携手 支持重点进出口企业

  中国银行(601988.SH,03988.HK,下称“中行”)昨日表示,该行与商务部近日联合下发了《为重点进出口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支持的通知》(下称《通知》),通过加强双方间的信息沟通和相互协作,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进出口企业的政策扶持和金融支持力度。

  根据《通知》约定,商务部将定期向中行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企业”推荐名单,中行将根据推荐名单进一步加大对进出口企业的贸易金融服务支持力度,通过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在资金融通、财务管理、风险控制、信用增强和资金保值增值等方面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双方还将就外贸行业政策方向、进出口企业金融需求、贸易金融产品研发与风险管理等情况进行定期交流和沟通。

  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我国进出口贸易额有所下降,部分进出口企业生产经营遇到一定困难,亟须政府和银行及时给予帮助和扶持。中行称,将继续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满足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提高生产经营效益。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