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关村能源环保业成第二大产业

2009年06月04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在3日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暨会议上,记者了解到,金融危机中的中关村环保能源产业不降反升。截止到2008年末,能源环保产业占中关村园区总收入的比重仅次于电子信息,已成为中关村第二大产业。


  2008年1月至11月,园区能源环保产业总收入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实现1003亿元,同比增长29.7%,其中新能源与高效节能领域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同比增速32.3%,7年时间增长了19倍。

  据中关村管委会负责人介绍,1999年,我国环保产业的年产值为520亿,2002年,这一数字上升到2200亿,到2008年中国环保产业的年产值已超过7000亿,预计到2010年我国环保产业年产值将达到1.1万亿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