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汽车工业出现回暖迹象

2009年06月04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宋洁云 冯俊扬
  阿根廷汽车生产商协会3日公布报告称,今年5月份阿根廷的汽车产量环比增加14.8%,出现明显回暖迹象。

  统计显示,今年5月份阿根廷的汽车产量为42783辆,虽然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3.6%,但和今年4月份相比增加了14.8%。
这是最近几个月来阿根廷汽车产量首次出现环比增加。此外,今年5月份阿根廷汽车产量的同比跌幅也要低于前4个月。今年1月至4月份,阿根廷汽车月产量同比降幅在32%至56%之间。

  除了汽车生产逐步复苏,阿根廷的汽车出口也出现止跌回升信号。今年5月份阿根廷出口汽车26344辆,虽然同比下降了10.9%,但是环比增加了12.8%。此外,当月阿根廷的新车销售达到了40872辆,和4月份相比增加了3.4%。

  汽车工业是阿根廷的支柱产业,从2003年起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由于去年前三季度阿根廷汽车产量保持高速增长,去年全年阿根廷汽车产量仍达到59.71万辆,创历史最高纪录,比2007年增加9.6%。

  但是,从去年11月份开始,阿根廷汽车工业产量连续6个月出现下降。统计显示,今年前5个月阿根廷的汽车产量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5.5%,出口和销售同比则分别减少32.3%和33.8%。

  为避免汽车生产和销售大幅滑坡,阿根廷政府和汽车厂家联手推出鼓励汽车消费计划。该国各大车商推出多款特价汽车,政府则为购买这些特价车的消费者提供信贷优惠。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