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根大通将拆分旗下投行部门

2009年06月04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Chase&Co.)周三证实,将拆分旗下一个专营对冲基金、杠杆收购和房地产业务的投资银行部门。

  由凯斯(BobCase)领导下的这个投资管理部门在全球各个领域配置资产。
知情人士称,该部门150名员工中的大部分人将被安排到摩根大通公司的其他部门工作。

  该知情人士称,摩根大通公司料于周三下午通过一份备忘录通知员工。从花旗集团(CitigroupInc.)加入摩根大通公司的凯斯将调任该行另一职位。

  摩根大通公司将保留该部门的亚洲私募股权团队,但将关闭欧洲和美国业务。该部门的私募股权业务与摩根大通公司的私募股权部门OneCapitalPartners是相互独立的。

  知情人士称,拆分出来的房地产团队将被并入资产证券化产品部门。被拆分部门的税收导向和结构性产品投资团队也将被并入资产证券化产品部门。

  上述业务调整是基于摩根大通公司首席执行长戴蒙(JamieDimon)在全行推行的降低风险的策略。去年11月,该公司曾撤并其自营交易部门。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