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库存增长 纽约油价跌收3.5%报66.12美元

2009年06月04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MarketWatch纽约6月3日讯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纽约市场的主力原油期货合约大幅跌收3%以上,收盘位逼近66美元/桶。今晨美国政府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的原油库存出现了市场意料之外的增长。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下午2:30(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30分),纽约商业交易所的7月原油合约下跌2.43美元,收于66.12美元,跌幅为3.5%。
该合约的盘中最高值为68.95美元,最低为64.95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宣布,在截至5月29日的一周中,美国的商业原油库存环比增加290万桶,至3.66亿桶。据能源信息提供商Platts的调查,油市分析师平均预期周库存将环比下降200万桶。

  WTRGEconomics的分析师詹姆斯-威廉斯(JamesWilliams)表示:“这是一份对整个能源商品市场都极为不利的报告,可能仅有汽油市场是一个例外。”

  EIA的报告还显示,上周的车用汽油库存环比下降20万桶,而馏分油供应量增加160万桶。据Platts提供的数据,分析师普遍预期汽油库存将下降150万桶,馏分油库存将增加95万桶。

  昨晚美国石油检定协会(API)宣布,上周的原油库存环比下降82.8万桶,车用汽油库存增加9.9万桶,而馏分油供应量增加340万桶。API是一个总部位于华盛顿的石油业行业组织,其衡量库存变化的统计标准与EIA的有所不同。

  虽然今天大幅跌收,但纽约市场的油价在过去三个月中仍上涨了60%以上。威廉斯指出:“我们对油市整体前景的立场是极度看空。虽然眼下能源价格只有一年前的约一半,但目前的市场需求明显低于上年同期。”

  他进一步表示:“如果不考虑美元疲软对油价的支撑,以及人们可能没有其他的投资好去处,过去几个月中石油价格的持续上涨实在令人费解。”

  美元汇率的止跌反弹加大了油市的卖压。纽约油市收盘时美元指数上涨1.5%,至79.54点。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