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摩专家预测美元会多年疲软油价及商品要走高

2009年06月04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于俊
  摩根士丹利商品研究主管侯赛因·阿里迪纳三日在“第六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的专题演讲时预测,美元将疲软多年,油价及商品会走高。

  在“经济衰退下的全球石油供需状况与油价走势预测”的专题研讨中,摩根士丹利公布的研究结果显示,在历史上,美元和油价有着非常强势的负相关。
上世纪七十年代,油价对美元的指数达到负零点八。预计美元会在未来的很多年持续保持下滑,而油价以及商品价格有一个预示会走高,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资产类别。

  侯赛因·阿里迪纳认为,就长远而言,石油价格肯定要上升,它不仅仅是为了让传统的以及非传统的供应能够有刺激因素进入,同时也是因为需求的关系,不管有电动车,还是有其他一些替代的东西,在短期内,市场还是需要价格高涨,有足够的刺激因素进行平衡。

  如果美元确实放缓下降趋势,侯赛因·阿里迪纳对油价是有担心的,在今年第三季度的需求,恐怕要比市场预期的弱,而且它可能导致石油价格疲软,任何在价格上的下滑,肯定会导致大量的购买发生。由于人们长期对美元悲观的看法,再考虑到通货膨胀,以及商品作为投资类别的选择,油价长期来讲还是会上升的。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