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台谷歌系统笔记本面市 微软地盘遭入侵

2009年06月04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宏碁在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发布了全球首款基于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笔记本,预计三季度正式上市。这样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继进入手机操作系统领域后,再次攻下PC电脑领域。

  分析认为,首次涉足PC对于谷歌来说只是一小步,但是对于整个软件行业的发展来说则是一大步。
微软看家的老地盘正在遭受谷歌的侵蚀,预示着这个行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竞争。而就在昨日,微软正式公布其Windows7操作系统将于10月22日正式上市,比之前预计的时间有所提前,这意味着电脑操作系统大战也将提前开打。

  事实上微软非常担心谷歌操作系统Android向高端笔记本电脑领域发展,这主要是因为采用谷歌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拥有绝对的价格优势。因此各大PC厂商对于谷歌操作系统的支持态度将对未来“操作系统大战”起到关键作用。(记者罗添)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