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施瓦辛格:中国车企有可能将悍马马力翻倍

2009年06月05日0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曾经酷爱悍马车的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6月3日在洛杉矶首度表态:“我感到伤心,现在美国在某些方面已经落后,底特律没有能够保持科技领先。”施瓦辛格不无伤感地表示,美国汽车业的衰落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联邦政府长期袒护汽车制造商造成的。


  施瓦辛格曾是悍马越野车的超级“粉丝”,20世纪90年代初,他成为首位拥有悍马军用越野车的美国公民,最多时曾拥有8辆悍马车。在这位影坛巨星的推动下,改型后的悍马车进入民用市场,这种耗油惊人的“恐龙车”一度风靡美国。

  施瓦辛格对悍马车的低燃油效率提出了批评,“悍马车每加仑汽油只能跑14英里,这是远远不够的。”他大胆预测说:“中国汽车制造商有可能将悍马车燃油效率提高一倍,每加仑能跑30或者40英里。”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