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大幅上涨

2009年06月05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6月4日电(记者韩万宁)由于原油价格上涨引发通胀忧虑,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4日每盎司上涨16.70美元,收于982.30美元,涨幅为1.7%。

  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58.5美分,收于15.895美元,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48.80美元,收于1293.30美元。


  4日,纽约原油价格大幅上涨。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合约当天盘中一度上涨3.48美元至69.60美元的去年11月初以来的最高点。此外,受原油大涨带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农产品价格也均有较大幅度上涨。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令投资者对通货膨胀心存忧虑,买入黄金保值避险的热情升温,从而推动黄金上涨。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就业数据显示,美国截至5月3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降至62.1万人,低于前一周的62.5万人。这也是最近5个月来的首次下降。就业市场的好转,进一步加深了投资者对经济回暖之后可能导致通货膨胀的忧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