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农行托管资产规模突破万亿

2009年06月05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傅春荣
     农业银行日前成功托管国内最大的保险公司——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银行间债券等资产。这是自2005年保监会推出保险公司保险资金托管业务以来,国内市场上规模最大的一单保险资产托管业务。
自此,农业银行托管资产规模突破1万亿元,成为国内最大的保险资产托管银行。

  
   据悉,一直以来,农业银行与中国人寿致力于深化全面战略合作,而托管业务作为农业银行与中国人寿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得到双方高层的高度重视与积极推动。日前,双方正式签订托管协议,农业银行成为其主托管银行。根据协议,农业银行将与中国人寿股份公司和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建立多方联席会议制度,并组成工作小组,及时沟通和解决有关问题。

  
   农业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农业银行作为国内最早为客户提供资产托管服务的商业银行之一,近年来,托管业务规模和收入稳步增长,得到了广大客户、监管部门及相关各方的充分认可。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