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芬欧汇川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素依兰发言

2009年06月05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第四届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08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于6月5日在北京举行,搜狐财经作为独家门户战略合作媒体从现场发回如下精彩报道:

  素依兰(芬欧汇川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我非常荣幸参加今天的会议,我看到越来越多企业在CSR问题上越来越活跃,这是非常可喜的。


  我来介绍一下芬欧汇川,我们在欧洲一个领先的森林供应集团,我们在14个全球不同国家都是非常活跃的企业社会公民,我们98年已经开始投资中国,目前已经投资12亿美元在中国,主要是造纸材料,研发中心等,芬欧汇川05年被提名为国家环境保护企业,所有这些都和自然资源以及人类社会有很大关系,我们采用了一种生命周期的方式开展我们的业务,意味着我们考虑产品每个生命周期阶段,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阶段,到产品的最终处理,我也非常同意之前演讲人提到的,我们认为一个负责任公司,最重要一个特点就是要具有可靠性。

也就是公司必须要有一致性,也要能够得到公众的信任,体现在利益相关方的关系中,一个负责任的公司不断追求完善,在环境绩效方面有效提升,一个负责任的公司也必须要进一步扩大他的影响,要向全社会传播他的一些经验,有更大的影响,并且和全社会进行合作,今天我想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这样的公司的典范。所以我想祝贺国际CSR会议的主办方,也预祝金蜜蜂的参赛企业能够有非常好的运气,谢谢!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