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普联手宝马强攻高端笔记本市场

2009年06月05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昨日从中国惠普公司获悉,作为深耕高端商务笔记本市场的重大举措,惠普已展开跨界合作,与宝马汽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品牌、渠道以及市场营销体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据悉,在此次合作中,惠普顶级的HP EliteBook笔记本产品将进入宝马全国42家经销商店面进行展示并展开一系列的促销活动。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初步数据,今年第一季度惠普在亚太市场的PC出货量为260万台,市场份额为16.1%,超过联想成为亚太新霸主。业内人士指出,目前,面临困境的联想在高端市场的主打产品Thinkpad霸主地位出现松动,这给惠普、索尼等厂家进军高端商务笔记本市场带来机会。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